挑戰

水處理是現代生活不可缺少的流程,透過公共衛生系統收集工業用水、醫療用水、日用等等的汙水,消除其中的不良殘留物質,使水回到更容易讓自然環境接受的狀態,降低對生態環境的影響。


沉澱池

這是二級處理階段的最後一步驟,同時是一個水處理廠最具代表性的結構。通過二級沉池,生物絮狀物或過濾材料被處理掉。在此步驟之後,含低階有機物質和懸浮物的處理後污水就產生了。


Lantech的解決方案

在水處理廠,使用工業級乙太網路去連接SCADA、PLC、水質偵測器、幫浦等等設備是最方便且可靠的。通常水處理廠占地廣大,長距離的資料傳輸往往成為一個主要的考量。


藉由充分運用LantechP的Pro-Ring系統,水處理廠內的連線品質將能獲得快速的環網保護,確保斷線時間小於10毫秒。Lantech產品用於連接廠內的不同區域,諸如排水井和槓桿井等,交換機可以連接增氧機的RTU、污泥清除RTU、初階過濾RTU等,並提供環網保護。經由Lantech產品,整個網路系統便能夠可靠地從控制室遠端監控。

推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