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

隧道環境可說是無庸置疑地嚴苛,潮濕的環境、極端的溫度、來往車輛的灰塵等等,移動車輛的震動對於網路設備同樣是一項挑戰。對於隧道監控來說,一套耐用可靠的乙太網路系統可說是最重要的要素之一。

動態訊息板

它能夠顯示即時的交通狀態,或是氣候預報。顯示的訊息由遠端的控制中心操控,使用乙太網路連接訊息板與中控室。

通風換氣扇

針對車輛行駛造成的空氣汙染與熱能,換氣扇必須隨時調整,並由遠端的中控室監控狀態。

IP電話

IP電話通常被安裝在一定的區間,當隧道內發生緊急情況,它便是非常重要的聯絡工具。

Lantech的解決方案

Lantech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適用於隧道環境,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工業級交換器與網路自動回復機制。所有依靠乙太網路連結的設備都能夠在Lantech架構的網路下穩定連結、監控、運作。包括IP攝影機、廣播設備、緊急電話、動態訊息板、照明控制、換氣扇(SCADA系統),以及一些交通控制系統。


Lantech網管型交換器支持全網管功能,包括用於多播的IGMP協議,這對影音傳輸非常重要。為了對抗嚴峻的環境,Lantech產品提供寬範圍運作溫度從-40°C到75℃,也通過穩定性和安全性測試,包括振動、自由摔落、震動、EMI和EMC,能夠在嚴峻的隧道環境內穩定運作。


Lantech產品支援ITU G.8032環網保護系統,交通監控系統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在惡劣的環境下,網路依舊不斷線。此環網機制能夠提供隧道環境高度可靠的網路連接,斷線的自動回復時間小於20毫秒。


推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