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年保固

強固型(工業級)乙太網路產品

2年保固

商規乙太網路產品

1年保固

電源供應器 / SFP

Lantech產品自出貨日起提供一到五年不等的免費保修服務,保修期內針對產品的製造瑕疵,免費提供零件更換與人工維修服務。各產品線的保固年限如下(特別標明者、另外洽談特殊保固年限者除外):


  • 工業級交換器、工業級網路介面轉換器、工業級串列設備伺服器:五年保固
  • 一般交換器、網路介面轉換器:兩年保固
  • 軌道式電源供應器:一年保固
  • miniGBIC/SFP:一年保固

  • 產品因不可抗力的天災(如洪水、火災、雷擊等)、超出規格使用、EOS(電氣過壓),或運作在超過產品規格標示的溫度下所導致的機能失常、故障,是被排除在保修範圍外的。不正確的線纜連接、錯誤使用、濫用或未經授權的自行修理,也同樣排除在保修範圍外。


    Lantech保留所有保修判斷的權利。


    無論是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,都請務必取得RMA編號後再將故障產品寄返台灣Lantech維修。Lantech有權退回或拒絕維修尚未取得RMA編號的產品。當產品因零件短缺因素而無法維修時,Lantech將會以相等的可用品替換。


    當產品仍在保固內,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必須負擔寄回Lantech的運送費用,而Lantech將會負責寄返的費用。請了解RMA的流程通常需要耗費二至四周的時間。當產品過保時,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必須負擔來回運送費用與檢測費。


    想了解更多流程細節,請到我們的 維修服務 頁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