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A情況

Lantech產品自出貨日起提供一到五年不等的免費保修服務,保修期內針對產品的製造瑕疵,免費提供零件更換與人工維修服務。工業級交換器與工業級網路介面轉換器皆提供五年保固(特別標明者除外)。一般交換器與一般網路介面轉換器,則為兩年保固,配件類如電源供應器與SFP則提供一年保固。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參閱我們的 保固條款 頁面。


RMA服務不包括因「超出規格使用、電氣過壓、雷擊、鹽蝕和浸水」等屬於「保固外」類別的損壞。


RMA維修服務之流程

如果您不確定產品是否故障,或是無法判斷發生問題的原因,我們強烈建議您先以電子郵件(support@lantechcom.tw)或電話(+886-2-2790-2589)聯繫我們的工程師,尋求技術支持。技術部門很有可能解決您的問題,而不用耗費您寶貴的時間將產品寄回維修。一旦產品被認定需要維修,請填妥下方的RMA表單並寄回,我們的負責人員會提供您一組RMA編號。


下載RMA表單


無論是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,都請務必取得RMA編號後再將故障產品寄返台灣Lantech維修。Lantech有權退回或拒絕維修尚未取得RMA編號的產品。當產品因零件短缺因素而無法維修時,Lantech將會以相等的可用品替換。


RMA所需時間

當產品仍在保固內,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必須負擔寄回Lantech的運送費用,而Lantech將會負責寄返的費用。請了解RMA的流程通常需要耗費二至四周的時間。當產品過保時,代理商或是系統整合商必須負擔來回運送費用與檢測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