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tech提供完整的產品線,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為工業用戶,我們提供了工業級入門型交換器、SNMP 網管型工業級交換器、工業級光電轉換器、工業級PoE系列產品和工業設備伺服器。為非工業用戶,Lantech也設計了多種類型的產品。無論設計那種產品,我們都遵循下面的原則*:


簡單、方便、靈活

不論用於工業用途還是商業用途,我們相信,一個產品使用簡單、方便是我們要提供給客戶的最重要任務之一。首先,我們的許多產品都同時具有導軌和牆壁支架設計,使安裝更簡單、更方便;其次,部分產品設計輕巧,可節省安裝空間;再次,我們的許多產品具有較寬的輸入電壓範圍,在安裝時,提供更有彈性的規畫。


堅固、認證、耐用

由於工業級產品要被用在不同的操作環境中,工作溫度可能比較極端,例如“採礦”環境,所以工業級產品要更加的堅固耐用。Lantech工業級交換機滿足更高的標準,提供了IP67/IP43/IP30金屬外殼防護,比塑膠外殼更加堅固。Lantech工業級交換器還通過了電磁干擾、安全標準測試和包括摔落、撞擊和振動在內的穩定性測試。另外,我們還提供一些寬工作溫度範圍的產品,工作溫度可從-40 ° C至75 ° C,確保在工作溫度更加苛刻的環境中使用。


穩定、可靠、有序

Lantech的備援環網技術“ITU G.8032系統”包含數個拓樸架構,可以在網路斷線時,在不到20ms的時間內快速的自我恢復,可以提供更加穩定、有序的網路工作環境。Lantech大多數交換器都配備有雙電源輸入,提供更加可靠的電力供應。


作為工業網通和IP行業的領導者,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來研發和設計我們的產品,Lantech在不斷提高現有產品品質的同時,也在不斷的進行產品的創新,客戶的回饋無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最寶貴的資源。


*請注意,上述產品功能可能不適用於所有的型號的產品。Lantech保留在任何時間作出更改產品規格和做出說明的權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