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tech一直走在網通行業的最前面,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:執行、創新、誠信、環保、顧客導向和團隊合作。


對品質和可靠性的承諾

為了使我們的客戶100%的滿意,Lantech竭力提供品質卓越、性價比最高的產品。在生產之前,Lantech的每個零件都經過了硬體功能、網路性能、操作系統性能、安全、網路協議等方面的嚴格測試。Lantech產品採用Smartbits、IXIA/Chalet和應用數據包生成工具進行測試,確保了在網路負載很重時,網路性能依舊穩定和可靠。Lantech工業級產品的IP67/IP43/IP30金屬外殼,完全符合網路環境的要求,並通過了工業EMI和安全標準測試。另外為了保證產品更加可靠,Lantech的產品,還經過了包括自由墜落、撞擊和振動在內的穩定性測試。


對環保的承諾

環保是我們企業的核心價值之一,也正因為如此,Lantech的LOGO底色設計為綠色。Lantech通過了有害物質限制指令(RoHS),採用無鉛工藝,符合ISO9001/2000和ISO140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。為了滿足廢棄電器與電子設備(WEEE)的指令和法規,Lantech一直致力於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,以及在生產和設計過程中最大限度的減少浪費。Lantech不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而且也為努力保持清潔和安全的環境而努力!


對客戶關係的承諾

如同重視產品生產和使用過程中的可靠性和穩定性一樣,我們也非常重視維護客戶關係。作為一家以客戶導向的公司,Lantech能夠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,竭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。我們的銷售團隊以友好的態度、專業的技能,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。Lantech設在美國、德國、韓國、台灣的公司為您提供及時可靠的支援,盡可能的滿足客戶的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