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C class A / B

為了減少來自數位設備之有害輻射所造成的風險,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針對電子產品製造商,建立此要求。


FCC已建立了兩個等級的最大發射標準: Class A和Class B。Class A是在工業或商業領域使用,而Class B除了可在前述兩個領域使用外,也可用於住宅區域內。


CE

CE是“European Conformity”的縮寫。針對在歐洲市場銷售的產品,CE標誌是強制性的。這些產品必須遵循某些歐洲的健康、安全和環保法規。貼有CE標誌代表該產品是符合所有相關的基本要求,包含安全、公眾健康和消費者保護。


UL

UL是一個縮寫,代表美國保險商實驗室,它是一個獨立的產品安全認證機構,超過百年來,致力於測試產品和建立安全的標準。UL利用它全球服務的實驗室、測試和認證機構,去檢測產品、零件、材料、系統。UL已設立1000多個安全標準,對於幫助確保公共安全、提高產品和服務的品質、降低成本,都是不可或缺的。


WEEE & RoHS2

WEEE和RoHS2指令是針對各類電子產品的生產、收集、回收、再利用去設定目標的歐洲法律。WEEE (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) 指令是關於廢棄電氣和電子設備的歐盟指令。Lantech的WEEE註冊號碼為52768444。RoHS2則是限制各類電子和電氣設備的生產中使用十種有害物質的指令。以上這兩個指令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環境,為了人類更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