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C62443-4-1 Certified

IEC 62443是網路安全的關鍵性標準,也是目前全球唯一適用於各產業之工控網路安全標準。現今已被許多行業採用,如:軌道交通、自動駕駛車輛、工業產品、智能建築、智能城市、能源、公用事業等。該標準定義工控產業的組件、系統、解決方案,其中的 Part 4-1章節詳述安全產品開發週期的要求,通過此標準,代表昱樺科技有能力設計開發工業網通的安全產品,該公司全面性協助各產業強化工控資安防護能力,為關鍵基礎設施打造更安全的 OT 環境。

昱樺科技遵照IEC 62443-4-1國際規範,在產品開發與生命週期全程導入安全規範,此高規格的安全標準不只在產品設計、規格制定、開發、測試過程,即使在量產後的軟硬體系統修補與回應安全漏洞,也嚴格遵循安全規範,藉此強化產品品質、保護產品的資訊安全,面對資安威脅也能夠及時應變、降低安全風險。

工控產業的資安問題越來越被重視,昱樺科技認為在取得IEC 62443認證後,可藉由具公信力的認證來獲得更多客戶的信任,除了成為企業競爭力重要的一部分,也能將資訊安全的觀念再一次深植在企業文化當中,提供給消費者更為安全有保障的工業級網通產品。這次 Lantech取得 IEC 62443 認證只是一個開端,將來我們會持續關注工控資安的相關訊息,為強化資安韌性盡最大的心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