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

海上平台網路的挑戰來自嚴峻的環境,包括極端的溫度、濕氣重、鹽蝕、衝擊與震動等等。同時,產品的電磁干擾程度應該能夠低到避免影響船隻的運作,尤其是重要的羅盤、導航系統。

直升機停機坪

直升機為海上平台重要的聯外交通工具,因此,直升機停機坪的監控便顯得相當重要。

旁通液壓控制系統

通常情況下,海上平台會配有一個或數個起重機,在平台和船隻之間移動貨物。該控制系統可以幫助調節起重機。

起重機升降運動補償器

位於前述的旁通液壓控制系統附近,這個補償器是用於保持起重機固定在相對於海床的位置,並避免船隻的運動影響到起重機。該控制器連接到運動參考單元(MRU),從而精確且即時的傳遞系統起重機頂端的運動。

Lantech的解決方案

極端的溫度、濕氣重、鹽蝕所造成的問題常常發生於海上平台應用。Lantech的工業級DNV (Det Norske Veritas) 交換器便是特別設計用於此種嚴峻環境。此系列產品符合DNV的海事測試規範,確保產品都能在上述的嚴峻環境下穩定運作。


DNV (Det Norske Viertas, 挪威船級社) 海事認證規範了船舶、離岸石油平台等地使用之所有設備的測試標準。同時,多數的Lantech DNV產品也擁有UL class I division II的認證,確保在易燃的危險環境下也能安全運作,不會擴大災害。

推薦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