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

海洋船舶上的設備面臨一些挑戰,包括振動、高電壓、電磁波干擾和發射等等。對於船上的乘客來說,航行途中,郵輪所提供的娛樂系統不可或缺,所以一個可靠、高效的乙太網路是非常重要的,它必須處理大量的影音傳輸,傳遞到船艙各個角落。

聲納系統

聲納系統幫助船隻定位,需要高速且可靠的網路去連結許多重要設備。



娛樂系統

為了提供乘客舒適且奢華的享受,郵輪通常提供隨選影片,此系統將會傳遞相當大的資料量,且不允許中斷或延遲。

船艙監視系統

船艙裡人員眾多,隨時監控大家的安全是一個重要議題。在每一層船艙的監視器都會連結到中控室,所以即時且穩定的網路傳輸至為重要。

Lantech的解決方案

DNV (Det Norske Viertas, 挪威船級社) 海事認證規範了船舶、離岸石油平台等地使用之所有設備的測試標準。此系列符合DNV的海事測試規範,確保產品都能在上述的嚴峻環境下穩定運作。Lantech充實的DNV產品線能夠提供海事應用最完整的解決方案,從少埠數非網管機種,到多埠數千兆速度機種都可選擇,同時滿足各種連接規畫,與海上環境的嚴苛要求。


推薦產品